梅州聯會團拜熱鬧溫馨

2008年2月19日,香港梅州聯會在皇后大道中會所舉辦新年團拜。一進門,春風撲面,整個會所熱氣騰騰,大家忙裡忙外,充滿了濃郁的喜慶氣氛。會長林光如、諮議會主席余鵬春,也在場幫忙張羅,迎接嘉賓和會員的到來。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平曄,處長郭亨斌、何虹、楊錦玲、蔡清愛,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秘書長張恭立,香港嘉應商會副會長楊俊傑等應邀出席。

團拜活動正式開始了,會長林光如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萬事如意。然後大家拍大合照,並全體一起高唱梅州聯會《會歌》。林光如會長向大家介紹道,當日的活動全是由婦女部的姊妹們親手操辦的,她們不但是事業上的女強人,也是傳統上的賢妻良母,是今天活動的女主人。

婦女部主任余小春在講話中表示,希望在「梅州聯會會所」營造一個溫馨的「家」,給在座的每一位最美好的祝福。亦希望藉此機會推廣客家傳統美食文化。她還邀請婦女部一眾姊妹一起上台向大家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樂,事業進步!

儀式結束後,大家紛紛取來既美味又健康的客家美食,大快朵頤,邊吃邊談,鄉音鄉情洋溢在整個會所之中。

出席團拜的該會首長包括:永遠榮譽顧問余國春伉儷,副會長刁森發、丘瑞真、何少平、張其焱、劉小粦、鍾鳳昌、藍瑞明、羅港柟,諮議會副主席張慶華,永遠榮譽會長陳泰元、朱雪梅、巫宜鈔,永遠名譽主席劉嘉榮,婦女部顧問古爾夫等。

今年的桃花開得真旺,會所充滿新春、祥和的...
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平曄獻上新年祝...
賓主一邊品嚐客家美食一邊熱情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