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拜祭先友及香港一日遊

 online pokies width="686" height="355" />

《香港商報》2009年11月19日

2009年11月8日,秋高氣爽,本會由「美之旅」旅遊公司承辦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拜祭先友及本港一天遊活動,本會首長刁森發、鍾鳳昌、李乃英、楊應基、巫宜鈔等及會員、家屬近一百人參加。

今年本會拜祭先友活動是到鑽石山永遠華人墳場拜祭原香港義安公社先友;刁森發副會長代表本會同人,手持鮮花與全體團友在先人墳前行三鞠躬禮,保佑眾人事事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禮畢,大家前往尖沙咀參觀由五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組成的舊水警總部古蹟,該古蹟現由長實「活化」,改建成酒店、商場及餐館,並保留主樓、馬廐、報時塔、台風訊號桿、炮台及紅磚屋等。團友們在鯉魚門海鮮酒家享用美味海鮮午餐後,遊覽了鯉魚門天后廟、鯉魚市集、鯉魚門燈塔,飽覽鯉魚門鯉水道景色。然後前往參觀林黛電影文物展,瞭解一代巨星風光背後的日常生活,並在大銀幕上再欣賞一代巨星的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