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永遠名譽會長李有權博士捐建家鄉公益項目慶典

「梅州市中醫院李有權門診大樓」奠基儀式

2009年4月4~6日,香港梅縣同鄉會組織300多人的「梅縣同鄉會春季愛心回鄉訪問團」,赴家鄉梅州豐順縣、梅縣、梅江區舉行為期三天的愛心訪問,並出席李有權博士捐建500萬元興建的「梅州市中醫院李有權門診大樓」的奠基儀式。

本會首長羅煥昌、余鵬春、張其焱、刁森發、林厚平、梁亮勝、劉小粦、羅港柟及部分常董、會董應永遠名譽會長李有權博士的邀請,組團出席了奠基儀式,並受到當地政府的熱情招待。

-
左起:李有權博士、羅煥昌先生、余鵬春會長...
右起:刁森發副會長、張其焱副主席

「大埔縣人民醫院」暨「白宮鎭人民醫院」奠基儀式

5月23~25日,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香港梅縣同鄉會理事長李有權博士又以「香港梅縣同鄉會」的名義,今年第三次組織「愛心團」赴家鄉梅州,舉行他捐資興建的「大埔縣人民醫院」和「白宮鎭人民醫院」的奠基儀式。

本會首長刁森發、林厚平、鍾鳳昌、藍瑞明以及部份常董、會董,以及眾會員攜家屬應邀參加了活動,並代表本會致送了紀念品,表示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