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興寧市陳略宇市長率眾到訪本會

2009年2月10日

新春佳節剛過,廣東省興寧市陳略宇市長就率領副市長蕭衛華、統戰部部長何新春、僑務局局長彭偉洪等一行到訪本會。這是本會新年迎來的第一批梅州家鄉貴人。

余鵬春會長代表本會同仁熱烈歡迎家鄉領導的光臨!刁森發副會長介紹了本會近年會務發展情況。陳略宇市長高度讚揚本會身為百年愛國社團,近年來以「新思維、新風格、新形象」建立嶄新的社團文化;為團結在港梅州鄉親,為祖國、為香港、為家鄉作了很大的貢獻。他特別強調,本會在為家鄉培訓管理人才方面作的貢獻,勝過捐資千萬元,其影響更大,效果更好,意義深遠!他希望,今後雙方要加強交流;他相信本會在余鵬春會長、林光如主席和各位前輩的領導下,會務將不斷發展壯大,繼續為國、為港、為家鄉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接待活動的還有本會副會長王春輝、林厚平、羅港柟,永遠榮譽會長李乃英,常董余穎春、劉麗萍、劉漢梅、羅建豪,會董李復瀚、劉永贊、賴培新等。

座談會充滿親情、祥和、愉快的氣份。

陣陣歡笑和掌聲充滿着熱情和歡欣
一幅「梅花」表達家鄉領導的心意
一本《紅梅紫荊》滿載着「梅聯人」的愛心
前排:陳略宇市長(左二)蕭衛華副市長(右...